2015/08/06 12:07

宋楚瑜吸票! 洪秀柱選情更艱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6總統大選出現新的變數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繼2012年參選總統大選失利後,捲土重來,宣布角逐2016總統大位,名嘴分析,宋的參選等於直接瓜分藍營選票,洪秀柱勢必受到最大衝擊。

2016不再是兩個女人的戰爭,宋楚瑜的參選猶如給總統選戰,拉響颱風警報,尤其是對國民黨,以及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的影響,難以估計,黃光芹說,「不至於棄保效應棄洪保宋就是裂解泛藍」,黃光芹認為,依照目前情勢,蔡英文遙遙領先,而洪秀柱連藍營基本盤都無法掌握,而親民黨趁這個時候,重新整編宋省長任內的各方人脈,如果宋楚瑜得票數到了衝洪秀柱之前,對國民黨將是毀滅性的打擊。

黃光芹說,「宋雷聲大雨點小,每次出來都民調很高」,民進黨同樣不敢大意,儘管蔡英文民調居高不下,但原本立委選舉,希望整合第三勢力的策略,顯然因為宋楚瑜的參選而破局,包括原先談好的橘綠合作,也勢必喊停,老宋的橘色風暴來襲,藍綠重新調整腳步嚴陣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