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6 12:21

老兵不死! 宋楚瑜宣布選總統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上午正式宣佈參選2016總統。這回他打破以往既定形象,全身塗滿泥巴,強調老兵不死,要重獲新生,現場也聚集支持者,高喊要把宋楚瑜送進總統府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再次披掛上陣,宣佈參選2016總統,宋楚瑜用全新的形象,塗滿泥巴,捧著樹苗強調新生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左批國民黨執政無能,右諷民進黨的完全執政是完全腐化,宋楚瑜強調將來要組,不一樣的政府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課綱一年給下任總統大聯合政府。

今年73歲的宋楚瑜,曾經擔任第一任民選省長,凍省後,先被國民黨開除黨籍,再自創親民黨,加上這次參選,已經是第四次角逐總統副總統的位置,包括,2000年宋楚瑜跟張昭雄搭配,無黨籍參選,2004年連宋配強調國親合,到2012年的宋林配,只剩下將近70萬的得票,但宋楚瑜強調過去多次的失敗,讓他吸收了更多養份,選在國民黨在谷底徘徊的時候再度出馬,成為拉藍扯綠的關鍵第三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