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8 11:42

颱風天酒駕亂撞 警破窗逼下車

榮昊北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凌晨在高雄,還有人颱風天酒駕被員警攔查,沒想到駕駛心虛加速逃逸,警方也飛車追捕,一路上酒駕男子先失控撞上路邊小貨車再衝撞進公園才停下來,但車上四個人,就是不下車,警方用槍敲破車窗,駕駛已經受傷頭破血流還不願配合酒測,最後通通被逮回警局。

颱風天深夜凌晨,高雄特勤中隊發現1輛白色小客車形跡可疑,要求路邊停車,駕駛因為酒駕心虛就加速逃逸,特勤中隊立刻開車追捕,結果小客車就失控撞上路邊的小貨車,最後又撞上公園才停下來,但車上4個人還是不願下車配合調查,警方敲破車窗駕駛才下車,竟然還不願配合酒測!白色小客車猛力撞向公園,右側車頭當場撞毀,竟然是因為跑給警察追!

深夜1點半,已經飄起了風雨,特勤中隊發現這輛車行跡可疑,正準備攔車檢查,沒想到駕駛因為酒駕心虛,竟然猛踩油門加速逃逸,一緊張先撞上民宅門口的小貨車,小貨車車上雜物掉了一地,貨車車主當場驚醒!小客車肇事後竟然還加速逃跑,最後失控撞上公園衝上人行道,特勤中隊緊追在後,要求車上4人下車,竟然沒人願意開門,員警只好用警槍,敲破後座車窗,車上駕駛才下車,酒駕的駕駛還企圖跟友人串供,不願配合酒測。

酒駕還想嫁禍給朋友,企圖掩蓋事實,駕駛的酒測值0.54,要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逃避臨檢又撞毀別人跟自己的車,駕駛還頭破血流,實在得不償失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