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2 19:07

氣爆週年法會 洪秀柱祈當選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南下高雄參加氣爆祈福法會,向罹難者上香致意,還特別在祈願文疏上寫著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總統,而對於反課綱抗爭,洪秀柱說,操作這樣的議題非常不道德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南下高雄參加氣爆祈福法會,她向氣爆罹難者上香致意,還特別在祈願文疏上寫著「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總統」,替自己祈願,另外,對於反課綱引起的一場激烈抗議,洪秀柱說,不喜歡把這樣的議題透過操作的手法,好像有什麼陰謀論,非常的不道德,應該用更冷靜和理性的態度來看待。

代表國民黨出征身負重任的洪秀柱,一早就南下高雄參加八一氣爆的週年祈福法會,雖然已經披上藍色戰袍,但是國民黨內部還是有「洪下吳上」的傳聞,洪秀柱說堅持走下去,藉由法會洪秀柱也為自己祈願,祈願文疏上寫著「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總統」,法會後被問到這次的課綱爭議,洪秀柱說要理性,有別於以往的嗆辣,洪秀柱冷靜溫和的談論課綱爭議,結束了上午的行程,下午在南部的形程也是滿檔,揭開紅布條,國民黨高雄黨部內,成立了柱柱姐的加油站,就是要營造藍軍大團結的氣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