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7 18:56

女騎士刮重機 反嗆告車主敲詐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騎機車找車位,有時真的很費工夫!高雄1名女騎士上班時就擦撞到1部紅牌重機的擾流板,還把對方的引擎蓋刮花,車主事後調閱監視器然後報警,但讓他氣得把影片PO到網路要大家評理的是,女騎士到案後不但沒有感到愧疚,竟然還反嗆妹妹是檢察官,反告對方誣告敲詐。

上班時間搶車位,女騎士打算把車停到騎樓,不過機車龍頭一轉,先擦撞到隔壁銀色紅牌重機的側板,機車還緊貼著重機,後視鏡還刮到重機油箱,女騎士就這樣完全不管,自行離去,重機車主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,氣炸了報警處理。離譜的畫面還沒完,女騎士打開置物箱,拿東西、塞衣服,好幾度推車撞到別人的重機,竟然還假裝沒事,左看右看就離開現場,女騎士到派出所還態度囂張,不但嗆聲說自己妹妹是檢察官,還要反告車主誣告和敲詐。被撞傷的重機,至少得花上萬元維修,要不要索賠是一回事,女騎士態度惡劣,恐怕才是車主公布畫面的導火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