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輕航機墜民宅 釀8傷亡

陳思瑜 編譯  / 台北市

日本東京,發生飛機墜毀事件。一架載著5人的輕航機,上午墜毀在住宅區,導致3間民宅和兩輛汽車也起火燃燒,目前已知,有兩名機上乘客,以及一名路人死亡,還有五人受傷。

日本東京今天不平靜,先是調布市在今天上午,發生一架載著五人的輕航機,直接墜毀在調布市住宅區的意外,引發三間民宅以及兩輛汽車起火燃燒,現場火光熊熊,黑煙直竄天際,目前已知2名機上乘客與1名路人死亡,另外還有5人受傷,密集的住宅區,中間被燒出了一個黑黑的大洞。

東京調布市26號上午,發生一架載著五人輕航機,失事在調布市住宅區意外,至少造成三人死亡,燒,飛機一撞上民宅,立即引燃雄雄大火,東京都消防廳接獲通報,前往救援,從現場一大片焦黑殘駭看得出來,飛機毀墜當時的火勢,有多猛烈,失事的這架小飛機,從東京都多摩區的調布機場起飛;沒過多久就在機場東南方住宅區墜落。

剛好在附近進行足球比賽的學生們,恰巧目睹飛機即將墜落前一刻,飛航專家從目擊者的說詞,以及起飛後不到30秒就墜毀,這兩點初步研判,很有可能是引擎發生問題才導致意外,另一起意外則在東京淺草老字號豪景飯店,26號中午飯店的26樓發生火災,屋頂冒出大量濃煙沖到半空,所幸住客緊急疏散沒有任何人員傷亡,但想必今天東京消防隊員,勢必是忙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