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8 11:42

陸電梯纜繩脫落 民眾扳門驚逃

綜合報導

大陸最這手扶梯和電梯意外層出不窮,民眾搭乘時都小心異異。不過沒想到在山西太原又發生了電梯纜繩脫落,還冒出濃煙,當時電梯裡四名乘客全嚇壞了。

畫面中四名乘客搭電梯搭著搭著,頭上突然冒出一股濃煙,車廂還劇烈晃了一下,把大家嚇壞了,其中一人趕快按下開門鍵,但門卻沒有開,記者與社區物業,當天這4個民眾,從29樓搭電梯下樓,沒想到到了19樓,電梯突然晃動一下,然後就開始走走停停,幾分鐘後到了1樓,門也沒打開,最後還是靠著大家合力,硬把門扳開才逃了出去,電梯管理員,幸好還有3條纜繩撐著,否則電梯可能垂直下墜,而另一起事件更驚險,受困乘客黃小姐,據了解當時5名乘客,一進電梯就聞到了燒焦味,但大家並沒在意,仍一起搭電梯上樓,沒想到在20多層的時候,電梯突然停住,空隙處還冒出火光,所幸當中唯一的男子,奮力撬開電梯門,受困者才順利逃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