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7 11:50

大陸電梯吃人又火燒! 5人受困險被燒死

大陸電梯吃人又火燒! 5人受困險被燒死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大陸電梯最近意外頻傳,前天(5日)又再發生一起火燒電梯意外,裡面的5人差點被大火吞噬。當時廣東廣州越秀區新裕大廈,一部載著5位民眾的電梯,突然在行駛中停止,且不斷冒出燒焦味,甚至出現火光,幸好後來5人當中唯一的男性用力的撬開電梯門,這才救了大家一命。

前天上午9時許,謝先生與4名乘客一同進入電梯時,就聞到一股燒焦味,但大家都沒有多想,繼續搭乘。當電梯到了20多樓時,突然「喀嚓」一聲停下,電梯門怎樣也打不開。謝先生隨即打電話給管理處、警方求救。過了大約10多分鐘,5人發現電梯內的燒焦味愈來愈濃,呼吸也開始困難。謝先生抬頭一看,竟發現電梯上方的空隙處冒出火光。為了保命他隨即徒手撬開電梯門,讓大家脫困。後來為安全起見,整棟大廈內的人員全都被要求疏散。消防員獲報後到場,隨即將大火撲滅,所幸這場火勢,並未造成任何傷亡。據悉電梯起火來源是一塊已經燒焦的電路板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