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9 19:14

溪水暴漲! 民眾受困險滅頂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跟嘉義都因為大雨,溪水暴漲,分別有果農還有開車的民眾受困;台南一間賣場,屋頂被強風吹破,出現了室內瀑布;外頭也有很多路樹被吹倒,一群年輕人只穿著內褲,冒著風雨熱心清除,被封為內褲勇士。

蘇迪勒颱風重創台灣,在南台灣就傳出不少災情,台南大內區有果農颱風天要搶收龍眼,沒想到回程時橋斷了溪水又暴漲因此受困,在嘉義也有民眾載著自己跟親戚的小孩外出,卻開錯路開進了被溪水淹沒的小徑,一車四個人就這樣受困車上,另外,在台南永康一家連鎖大賣場被民眾拍到,疑似因為屋頂被強風吹得破損,外面下大雨,店裡的也出現一道瀑布,還有一群熱心的年輕人,穿著內褲風雨中幫忙清路樹,被網友封為內褲勇士。

嘿咻嘿咻,一群年輕人合力,要搬離倒在路中央的樹,不但冒著風雨,而且看看他們,幾乎都穿著內褲,來自台南的這幾個人熱心的行為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內褲勇士」,真的是好棒棒,這大樹就是蘇迪勒颱風吹斷的,大樹有人幫忙幫,不過這室內瀑布該怎麼辦,台南永康的一家連鎖大賣場,疑似因為屋頂被強風吹得破損,外面下大雨店裡的雨也不小,被民眾拍了下來。

另外,在台南大內區也有狀況,幾個人在颱風天到果園要搶收龍眼,沒想到回程時途中的橋斷掉了,看到橋下的溪水又暴漲,還好消防隊獲報趕來救人,幾個人在消防人員的協助下,終於脫困了。

颱風天同樣受困的,還有嘉義的這一車子的人,原來是開車的民眾,載著自己跟親戚的小孩外出,卻開錯路開進了被溪水旁的小徑,還好消防人員即時出動救援,一車子四個人全都順利脫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