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9 19:07

療癒"歪腰"郵筒! 民眾搶拍照

謝于婷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颱風重創卻也創造出一個另類景點!台北市龍江路,兩個郵筒被掉下來的招牌砸歪,結果看起來像是歪腰的冏臉,立刻爆紅,不但有超多人來打卡拍照,就連中華郵政,都派郵差來指揮交通,還配合民眾拍照,甚至這郵筒也不打算修了,也考慮推出紀念商品。

蘇迪勒颱風帶來災情,卻也為台北市龍江路帶來了一個新景點,原來是颱風吹掉招牌,剛好招牌砸下兩支郵筒都被打歪,好像彎腰一樣,模樣超萌,今天一早就有超多民眾來排隊,為了和郵筒合照,現在中華郵政也決定,加強底座,把這歪掉的郵筒保留,未來還考慮出紀念商品,讓民眾收藏。

先生換PE,ㄟㄟ先生怎麼破壞公物,郵筒都被你踢歪了,情侶打架鬧翻了波及郵筒,什麼就連穿制服的郵差都跟著來亂,原來是因為,蘇迪勒颱風吹下招牌,剛好砸中郵筒,兩支郵筒就呈現超萌歪腰模樣,讓民眾也發揮巧思合照,還說它就好像,前一陣子最夯的阿帕契POSE,有民眾想牽愛車入鏡,差點弄壞郵筒,別急啦,旁邊就有人肉道具,而且表情超有戲,外國遊客也來朝聖,但也衍生亂象,看看為了拍照,爬上天窗危險又堵塞交通,中華郵政派人現場指揮交通,其實民眾不用怕拍不到,因為"歪腰"郵筒會保留,甚至可能有出紀念商品,讓大家收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