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風吹斷路樹! 壓傷2機車騎士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昨天吹起一陣陣的怪風,不但吹斷了路樹,兩名騎士閃避不及被壓傷,另外,還有貨車上綁貨的繩索被強風吹落,在空中飄盪時割傷了一名女騎士的頸部,而貨車司機為了拉回繩索也被打到,所幸幾個人送醫後都只是皮肉傷,不過,有紅綠燈號誌燈也被強風吹斷,還好沒有砸到人!

救護車一路飛奔趕到現場,看到一名婦人坐在地上,一隻腳還被路樹壓著,接著看到員警跟救護人員合力,有人搬開路樹有人把婦人抬上擔架,接著婦人被送醫急救,這路倒的樹木是被強風吹斷的,一次壓傷了兩名騎士,還好送醫治療後都只是皮肉傷,另外強風造成的意外,還有婦人被繩索割喉,救護車趕到時,看到一名婦人坐在路邊,低著頭似乎很痛。

原來有條固定貨物的繩子,被一陣強風吹落,剛好一部雙載的機車經過,飄盪在空中的繩子,就這樣割傷了後座婦人的的頸部,貨車司機為了抓回繩索也被打得一身傷,還好婦人跟貨車司機都只是輕傷。

另外陣陣吹起的強風還吹斷了這根紅綠燈燈桿,燈桿整個從底部斷裂留下了一個大洞,當時剛好有車要經過,真的是好家在沒有人車因此被砸中,高雄10號吹起的怪風,造成意外不斷,所幸傷者都沒有危及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