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0 11:30

【午間搶先報】直擊! 烏來老街毀容.樂園滿目瘡痍

【午間搶先報】直擊! 烏來老街毀容.樂園滿目瘡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烏來路斷千人受困 老街毀容!】

颱風走了,但烏來山區,因為道路中斷,現在成了孤島,受困的上百名居民只能靠空投物資等待道路搶通,而曾經熱鬧的烏來老街,經過強風豪雨肆虐,完全變了樣;另外,烏來山區的雲仙樂園,也不敵颱風侵襲,樂園設施大部分都已經崩塌變形,曾經的樂園天堂,現場滿目瘡痍完全變了樣,華視帶您直擊現場!

【台電人員搶修遭圍毆! 主嫌是前鄉代主席!】

颱風天要感謝很多人,默默堅守崗位!這次全台灣437萬戶停電,史上最嚴重,台電人員冒著風雨,徹夜搶修,但有兩名工程人員,到雲林二崙施工時,一群男子不滿停電太久,痛毆台電人員、還砸毀工程車,警方逮到五名嫌犯,主嫌還是當地的前代表會主席!

【蘇迪勒好可怕 動物園6動物嚇死】

蘇迪勒颱風也讓北市動物園損失慘重,包括斑馬、白鼻心、藍耳雉以及和3條珍珠魟等6隻動物因過度驚嚇、停電維生系統、水質不穩而死亡。動物園表示,斑馬是「緊張型」動物,因為颱風受驚嚇互相踩踏,造成一隻高齡22歲的母斑馬一隻腳骨折,臟器受到壓迫過世。另外一隻白鼻心、藍耳雉因高齡生病撐不過颱風天。而動物園一度電力中斷超過12小時,備用電力無法全程支持維生系統,也導致3隻珍珠魟死亡。另外樹倒造成園區多處道路中斷,今天繼續休園1天清理,11號才會對外開放。

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