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0 16:14

颱風過後.. 清理校園2學生被虎頭蜂螯傷

颱風過後.. 清理校園2學生被虎頭蜂螯傷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蘇迪勒颱風已經遠離,但強風驟雨重創全台。台中市漢口國中今(10日)上午清理校園時,有個被吹斷的樹枝夾帶著虎頭蜂窩,埋在枝葉堆中,2名學生清理斷枝殘葉,驚動蜂群,遭虎頭蜂螫傷,所幸即時送醫,目前已無大礙。

中市漢口國中今(10日)起暑期輔導,因蘇迪勒過境,校園內到處都是殘枝落葉,上午校方、學生及志工趕緊整理校園環境,其中操場西北側有被風吹落的殘枝及落葉堆,老師要部份學生前往清理,不料落葉堆中有蜂窩埋在裡頭,蜂群被驚擾後,群起攻擊,2名學生因此被虎頭蜂螯傷,其中一名學生已經畢業,今(10日)是熱心返校協助清理,不料被螯了10餘處,另一名新生也被螯了4處傷口。校方緊急通報消防局及救護車將學生送醫。校方指出,目前已請消防局摘除蜂窩,顧及可能還有落單的蜂隻未散去,操場將暫停對外開放。

而中國附設醫院表示,學生的傷口經過處理,兩人意識皆很清楚,已無大礙。 (資料照片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