詛咒鄰居衰 住戶怕狂拍蒐證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又出現惡鄰居!桃園市一處公寓趙姓住戶,曾被酒醉的陳姓鄰居拿酒瓶砸,雙方發生口角結怨,鬧上法院,但趙姓一家人撤告後,卻還被對方立牌詛咒、罵三字經,甚至活在相機蒐證的恐懼下。其他住戶也常無故被罵,現在人心惶惶,大家都得隨時帶手機反蒐證。

大型紙牌掛在趙先生家門口,寫的全是粗俗罵人用語,再看近窗戶裡面,也有紅字寫著,"監視器照我家惹禍中風速死",但狠心的咒詛文字,竟然是住對面的鄰居放的,原來陳先生3年前,就和對面趙姓父子,發生口角結怨,起了爭執,還鬧上法院,事後趙先生心軟撤告,卻讓陳先生變本加厲!除了到對方家門貼牌詛咒,更三不五時,就從住家伸出相機監控,一逮到機會就提告,壓力超極大甚至因為我們聊天打開窗戶罵我們,很不舒服晚上都睡不著,現在住戶們,遇上不鬧不罷休的鄰居,也人心惶惶,得隨時準備相機手機反蒐證,但這樣的生活品質,誰來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