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春宮變護唇膏? 閨蜜的選字太驚人

活春宮變護唇膏? 閨蜜的選字太驚人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智慧型手機方便,大家用通訊軟體聯絡,要是不選字,這可是會鬧出不少笑話。

有網友在ptt笨版po出「我那不愛選字的朋友」,文中提到好朋友美麗大方,唯一缺點是打字時很不愛選字,很多無言以對,每次都以為自已會被笑死,但她總是能超越巔峰。例如說,朋友畫他,好友要打「頗像」變成「破相」,「企劃案」打成「氣壞案」。

不只如此,還有,你好「神」變你好「深」,上鋼琴課要「純練音階」硬是成了純練「陰莖」。但狀況還不只這些,例如修圖給朋友看,覺得變太美膚卻變「變態妹夫」,問德文問題,結果「邏輯」變「輪姦」,朋友看了,忍不住說「你的錯字太可怕」。

原po說,天天與該名閨蜜聊天,每天都能充滿歡樂,對話當中笑料不斷,例如帶小狗出門散步,看到「活春宮」,她也能打成「護唇膏」,「每天早上醒來」也能打成「每天早上性愛」,父親節當天,原正打算問朋友一件事,結果對方說「說吧,剛剛我同學在幫我鬆綁」,結果朋友其實想說的是「送別」,但打出來的字不是「鬆餅」就是「鬆綁」。

這段對話截圖po出來後,網友留言「笑到歪掉」、「這個太好笑啦」,也有人覺得「應該是用語言口說的吧」,也有人問「他有在看鍵盤嗎」。(翻攝ptt笨版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