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娃搞破壞! 踩爛爸爸新手機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超可愛的小萌娃!高雄有一位帥爸爸,帶著兩歲的兒子到公園健身,用新買的手機放在地上準備要錄下父子運動的畫面,沒想到兒子竟然直接就跑向手機用腳狂踩,完全不理會爸爸急著喊,「別踩,壞掉了」,結果,新買的手機,就被踩爛了,這段有趣的影片被PO上網之後,馬上吸引超過15萬網友,瘋狂點閱。

帥氣的爸爸健身,才兩歲的小AZ也要跟,,吊上單槓一二一二,帥爸爸舉起小AZ,玩的好樂,爸爸想到,要用新買的手機放地上,來錄父子倆的健身畫面,手機擺好悲劇卻發生了,,興奮的小AZ,把手機當獵物,跑過去用腳狂踩,完全不理會爸爸的哀嚎,瞬間斷訊,因為手機被踩爛啦,事後爸爸把這段影片上傳,吸引超過15萬人點閱,網友笑翻了,說小AZ實在太有才了,才兩歲10個月的小AZ,是家裡的活寶,父子倆感情超好,兩人扮美國隊長,一起玩賽車騎馬,小AZ總是出其不意,讓全家人驚喜,雖然這次的驚奇,是踩壞一隻手機,但小AZ的可愛,讓爸爸無法生氣,只能轉過頭,默默笑著哭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