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1 19:28

逼台電復電! 桃民代爆耍特權

黃俊杰 報導  / 宜蘭縣

蘇迪勒造成台灣大停電,光桃園市的停電數就一度超過32萬戶!民眾無電可用,桃園民代卻強逼台電,幫「特定用戶」搶先復電,讓其他民眾苦等不到維修人員!

說隔天快中午就好了,結果(電)還是沒有來啊,颱風過後第三天,桃園市大園還有超過一萬戶至今沒電可用,住戶們好著急,希望台電人員快點來復電,但偏偏有人不用等,台電員工在PPT爆料,從颱風天停電那一刻起,就接到了各種關切,「被迫要求搶修民代里長指定的個別用戶,完全嚴重影響台電的修護進度」,四十幾個人雙手環胸,圍在台電櫃檯,講話一個比一個大聲,表情很不耐煩,仔細一看,有民進黨市議員游吾和,還有廖正井委員助理張文財,國民黨議員徐其萬助理黃文慶,帶領四十幾個里長,一起來關心「特定用戶」的復電進度。只是去陳情,有人「關心」,就可以優先復電,工程專業則被丟在一旁,對同樣飽受停電所苦的民眾,實在很不公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