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1 19:28

小隊長執勤被撞死 盼入忠烈祠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還記得蘇迪勒來襲那晚,屏東滿洲消防分隊小隊長陳信宏,為了搬離路樹,被一名酒駕的男子撞死,昨天家屬到現場招魂,肇事男子也來到現場,跪在道路的對向路邊懺悔,但家屬還是難以接受,再多後悔、都挽回不了一條寶貴性命。

蘇迪勒颱風來襲,深夜,屏東滿洲消防分隊小隊長陳信宏,為了搬離路樹,被一名酒駕的男子撞死,陳信宏的妻女昨天前往案發現場招魂,肇事的酒駕男子也默默前往,獨自跪在道路對向路邊,表達懺悔,但家屬還是悲痛難以接受,希望小隊長能以因公殉職撫卹,入忠烈祠,消防局說會盡力協助。

陳太太和女兒悲傷在現場招魂,馬路對面一名男子默默無聲跪在地上,但再多的懺悔都挽不回跪地男子酒駕撞死小隊長的悲劇,意外發生在八號清晨兩點多,滿州消防分隊小隊長陳信宏,和隊員江天佑,怕被風吹倒的路樹會阻礙行人,冒險移樹,卻被酒駕男子撞上,陳信宏死亡江天佑重傷,酒駕鄭姓男子落網時一臉後悔,雖然後悔然而這句對不起,對家屬來說何其沉重,他的過失讓陳信宏家人,失去一個好爸爸好丈夫,也讓滿州消防隊痛失好長官,家屬盼望,能以因公殉職撫卹,入祀忠烈祠,消防局已經呈報上去,希望能讓家屬完成家屬心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