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2 12:07

航特退役男 "蜘蛛盜"再入籠!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男子,從陸軍航空特戰部隊退伍後,經商失敗,開始當小偷,利用當兵時的身手,當蜘蛛大盜,甚至可以徒手爬到35樓高的住家行竊,不過3年前被逮,還是不知悔改,今年出獄又在同一棟樓偷東西,至少犯案十起,這回再度落網。

高雄1名從陸軍航空特戰部隊退役的鄭姓男子,因為經商失敗,3年前侵入苓雅區某棟大樓徒手攀爬到樓高35層的住戶陽台內偷竊!當時就已經被判刑坐牢,但他不知悔改,今年出獄後又在同1棟大樓再度當起了「蜘蛛大盜」,至少犯案10件,得手價值上百萬元的金飾與鑽戒,這回再度落網!航空特戰部隊接獲命令,特種隊員從天而降,搶占至高點,一聲令下衝入高樓內攻堅!就是這樣的精實訓練,訓練出這位38歲的鄭姓竊賊,本來是特種部隊隊員,如今卻只能穿著超人特攻隊T-SHIRT,落寞的走進警局!利用多年訓練出的超能力,鄭姓男子徒手攀爬到樓高35層的住宅大樓,潛入10幾間陽台內偷竊,簡直就是蜘蛛大盜!

居民指證歷歷,鄭姓男子靠著高超的攀高技巧,得手了高價手錶、金飾、和鑽戒,變賣成上百萬現金,但他揮霍無度,偷來的贓物早已所剩無幾!警方起出他作案用的口罩、手套、工具等,甚至還有多個大樓出入感應磁扣。3年前警方就逮捕過鄭姓竊賊,這次犯案模式雷同,他涉嫌重大再度被警方鎖定,被圍捕後,這位過去的特戰高手,照樣雙腿一軟癱倒在地,蜘蛛賊再度落網,上百戶居民可以暫時鬆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