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5 18:58

警局像精品店 貴婦團認領珠寶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個月10日,台中警方逮捕專偷豪宅的蜘蛛大盜,偷來的珠寶、名錶和名牌包包多達500多件,包含了8克拉的鑽石,還有價值兩千萬的翡翠鑽石項鍊,總價值高達上億元,一大早10幾名貴婦到警局認領,貴婦人個個伸長脖子仔細看,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愛的珠寶。

  蜘蛛大盜從豪宅裡偷來的這些珠寶、首飾,分門別類,全擺在桌上,這兩名貴婦好急,一接到通知立刻趕來認領。戴著名牌墨鏡、珍珠耳環和翡翠手鏈,但怕被人認出來堅持帶著口罩,她們伸長脖子好像在挑精品一樣看得仔細。

  這位穿著無袖旗袍式上衣、梳著包頭的貴婦,損失至少超過五千萬,幸好這條價值兩千萬的翡翠鑽石項鍊有找回來,其他還有紅寶戒指、銀色手環,通通都是她的,但那顆8克拉鑽石沒有找到。旁邊這位穿著橘色上衣的貴婦,損失也至少五百萬。桌上光是鑽石、翡翠和名牌手錶就超過500件,還有好幾十個名牌包包,十幾個失主報案後,排隊等通知才能進去裡頭認領,不過想要認領這些贓物,還必須經過檢察官認定後再統一發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