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2 12:00

蜘蛛盜偷遍全台 沉迷電玩循IP逮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一名蜘蛛大盜,專門爬窗或爬牆,偷偷進入民宅行竊,偷遍全台灣,因為犯案手法高明,幾乎都沒留下證據,不過他沉迷電玩遊戲,警方根據線索,鎖定IP追蹤,最後在台中、將他逮捕歸案。

  高雄市警方日前抓到了一名竊賊,他都是爬窗或爬牆潛入被害人家中行竊,被警方稱之為蜘蛛大盜,偷遍全台的他,以為自己偷過沒留下痕跡,可以躲過警方的查緝,但是卻因為沉迷於電玩破局,警方從IP上鎖定追蹤,在台中一家網咖逮到了他。

  戴著口罩的竊賊,在防火巷裡四處張望,見四下無人就拿出工具,敲破飲料店後廚房的玻璃,然夠爬進窗子潛入店內,接著就在裡頭大肆搜括,他當成是自己家,什麼都偷什麼都拿,偷東西偷到口渴,順手開冰箱拿飲料出來喝。這名竊賊都是以同樣的手法,利用店家打烊後行竊,因為都是爬窗或爬牆來行竊,又偷遍全台北、中、南,因此被警方稱為蜘蛛大盜。

  以為自己偷竊後沒留下痕跡,警察抓不到最後卻栽在自己手裡,先前就因為毒品被通緝,最後因為沉迷電玩被鎖定,只能說「歹路不可行」,做壞事早晚都會被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