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拒檢狂飆 自撞路樹遭逮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縣斗六街頭,下午上演警匪追逐戰;一位遭通緝的65年次周姓嫌犯,因行跡可疑,遭警方攔檢,沒想到他不但不停車,還加速逃逸,嫌犯後來開進一條產業道路後,自撞路樹才停了下來,隨後警方將嫌犯送醫,也在車上查獲大量的安非他命及海洛因等毒品。

警車不斷鳴笛,要求前方這台白色轎車停下來,但駕駛完全不理會,不斷加速,一路狂飆,完全無視其他車輛,當中還不斷開到對向車道,連闖了好幾個紅綠燈,相當驚險,車子一路開到了鄉間產業道路,才因為撞車,停了下來,趴下趴下,警方趕到現場後,立刻將車上的兩人壓制在地,而白色轎車,車頭幾乎整個全毀,零件散落一地,保險桿和車牌整個飛出。

撞擊力道之大,旁邊的路樹也被撞斷,這名周姓通緝犯,送醫後,腳打著石膏,身體也多處擦傷,看起來十分痛苦,警方也在他的車內,查獲大量毒品,這下子罪加一等,想賴也賴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