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2 12:35

煞車踩成油門 倒車撞飛人車

邱韻如 編譯

大陸一名男子,在斜坡上倒車,卻把油門當成了煞車,這一踩,車子暴衝,撞倒一名路人、兩輛汽車。

開車真的要當心,大陸四川一名駕駛在斜坡路段倒車,沒想到一時緊張,錯把煞車當油門踩,一連撞倒一名路人還有兩輛汽車。另外在上海也有騎士被汽車撞倒,捲入車底,還好有熱心路人幫忙抬車,及時救出騎士。

斜坡路口處,突然衝下一輛汽車,當場撞飛這名婦人,接著又衝向路口汽車,肇事車輛還沒停,繼續撞向停在路邊的汽車,街上民眾嚇壞了,婦人彈飛在地,倒地不起,肇事車子倒車,像保齡球一樣,一路衝撞,原來是駕駛太緊張,大陸四川這起一連串事故,回到事發現場,一條長長斜坡,坡度不小,駕駛錯把油門當煞車,加上經驗不足,緊張之下,四處衝撞,還好遭撞婦人沒有受傷,不過開車真的要當心,上海這個十字路口,汽車撞上機車,騎士當場被捲入車底,還好七八名熱心路人,上前幫忙合力抬車,騎士平安脫困,只有手部擦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