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籍男逾期居留 爬水管躲警

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察為了抓人,還得冒著生命危險。新北市新莊一名奈及利亞籍男子違法居留,遇到警方盤查,心虛爬腿狂噴,躲到民宅頂樓,還作勢要跳樓,警方最後爬水管到了頂樓,好不容易才將他勸了下來。

昨天晚上八點多,新莊警方發現一名外籍男子,行跡怪異,上前要盤查時,男子心虛竟然拔腿狂奔,還躲到民宅的頂樓,更一度作勢要跳樓,警方不顧危險爬上頂樓,好說歹說順利把他勸了下來,原來他是奈及利亞籍,早就超過居留的時間,擔心被遣返,才會跑給警方追。

外籍男子一看到員警,竟然拔腿狂奔,跑給警察追,躲在小巷裡情急之下,竟然順著民宅水管,爬到三樓屋頂上,員警也不顧危險,也爬上屋頂,近距離和男子交涉,好說歹說,雙方僵持了三個多小時,才順利把他勸了下來化解危機,原來這名男子是奈及利亞籍,早就超過合法居留時間,22號晚上八點多在新莊街頭,一看到警察,才會心虛拔腿狂奔,不過現在還是得面臨,被遣返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