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2 18:49

颱風過後搶復電 意外頻傳!

黃俊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颱風過後台電復電進度還是有些小意外,桃園八德和平路電線桿上的變壓器突然閃現詭異白光,接著轟一聲突然爆炸,街道陷入一片漆黑,嚇壞附近居民;彰化台電的工程人員搶復電,卻被因為不慎觸碰到高壓電電弧昏迷,搶救後雖然恢復意識,但手部和背部都二度灼傷。

緊鄰公寓四樓陽台的變電箱,突然爆出刺眼的白光,伴隨劈啪聲,附近居民快打一一九,白光越閃越快,居民嚇壞了,不敢待在屋內通通跑到街上看情況,就在這一秒,變電箱突然冒出火光,當場爆炸!周圍陷入黑暗,重回事發現場,變電箱位在桃園八德路,商店密集,爆炸沒有引發大火,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,台電也趕緊派人搶修!

但彰化卻有工程人員為了搶時間復電,誤觸高壓電電弧當場昏迷,被救護人員抬上擔架緊急送醫!雖然即時救回一命,但手部和背部都留下二度灼傷,包著紗布,未來得面對漫長的復健,看在太太眼裡說不出的辛酸,很早又出門但我們都知道他是為了給大家電使用,超時趕工搶復電,每一個辛苦的工程人員都是值得尊敬的無名英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