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2 12:35

烏來搶通便道 老街仍亂糟糟

王義仲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持續關注被颱風重創的新北市烏來山區,連日搶修後,打通主要道路的便道,但是通往山區還有部分道路、還沒搶通,其中烏來老街,被泥水重創,有的地方積水還沒退,新北市長朱立倫,上午到災區視察,加派4百名國軍和清潔隊員進駐,協助居民清理家園。

蘇迪勒颱風重創新北烏來山區,主要道路已經打通便道,但更往山區還有部份路段未搶通,位於地勢較低的老街,現在完全做不了生意,有的地下室積水都還沒退,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特地到災區視察,新北市府也加派400人力進駐老街和溫泉街,協助居民清掃家園。

家當全泡湯,颱風當天更誇張,烏來溫泉街住戶葉小姐,同一條街上,溫泉飯店也是一樣,白毛巾沾滿泥沙,員工在地下室的溫泉池清掃積水,牆壁上還留下被水淹到一個人高度的痕跡,老街一樣很慘,烏來老街餐廳業者蔡小姐,新北市長朱立倫,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再度進入災區視察,新北市政府,今天加派100位國軍,和100位清潔隊員,加昨來的100多位國軍,總共300多人到老街,協助清潔,居民預估從現在開始清潔,一直到後續整修完成,開始做生意,還得等上半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