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2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挺進! 新店被遺忘路斷缺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道士轉行詐騙! 上千陸人受害】

高雄和台南警方聯手偵破1起橫跨兩岸的詐騙集團,14名集團成員都不滿30歲,甚至還有17歲的未成年少女加入!這個集團成立短短2年,已經「騙」及上千人、得手金額高達上億元!集團首腦葉姓男子原本是個祖傳3代的道士,他看好詐騙獲利可觀,轉行詐騙又發現台灣人警覺性高,現在專門詐騙大陸人!

【這"里"被遺忘...路斷缺糧停電】

蘇迪勒颱風重創新北烏來山區,但有角落被遺忘,華視新聞獨家挺進,在還沒到烏來之前的新店廣興里,這個叫做平廣路的沿線,受災狀況比烏來老街更嚴重,道路面目全非,路邊都是全毀的汽車,土石流淹沒一樓住家,但政府物資沒有發送到這一帶,甚至有90多歲的老人家,現在三餐都吃白飯配梅干菜。

【喝酒會臉紅 罹癌風險多50倍】

您喝酒會臉紅嗎?美國史丹佛研究發現,喝酒會臉紅的人,是因為體內缺乏【乙醛去氫酶】,導致酒當中的有害物質、代謝得比較慢,罹患食道癌、頭頸癌的風險,是一般人的50倍!而且缺乏【乙醛去氫酶】的華人、特別多,台灣人比例世界第一,高達4成7,幾乎每兩個,就有一個是喝酒罹癌的高危險群

【范爺挽李晨 曬恩愛逛進醫美診所】

大陸女星范冰冰,總是強調自己是天然美女,不過被媒體直擊,前天星期晚上,她和男友李晨現身在台灣,而且是進入新北市板橋一間醫美診所!但她強調、只是雷射除斑,不過她這一待,時間長達七小時,雷射需要這麼久嗎?引發聯想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