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2 19:56

道士轉行詐騙! 上千陸人受害

吳意萱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和台南警方聯手偵破1起橫跨兩岸的詐騙集團,14名集團成員都不滿30歲,甚至還有17歲的未成年少女加入!這個集團成立短短2年,已經「騙」及上千人,得手金額高達上億元!集團首腦葉姓男子原本是個祖傳3代的道士,他看好詐騙獲利可觀,轉行詐騙又發現台灣人警覺性高,現在專門詐騙大陸人!

刑警荷槍實彈,潛入台南這間透天民宅!拿鐵鎚狂敲大門,為了火速攻堅,動手敲、動腳踹!門一踹開,詐騙集團無所遁形,有人忙著湮滅證據,燒毀紙張、砸毀電腦、機房設備,有人拔腿就跑,翻牆跳下後方的農田逃逸,有人還當場把腿給摔斷,最後14個人被優勢警力團團包圍!29歲的葉姓首腦,本來從事殯葬業擔任道士,發現非法詐騙獲利龐大,轉行招攬7、8年級的詐騙成員,還包括1名17歲的未成年少女,發現台灣人不好騙,轉而鎖定大陸人詐騙。白板上寫了大陸地區地址和各成員的「詐騙業績」,葉姓主嫌對他們集中管理,嚴禁對外通訊,甚至裝設監視器,派專人嚴密監控四周動態,為的就是嚴防警方查緝,但警方長期跟監埋伏蒐證,照樣將詐騙集團一網打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