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8 18:42

台北最大陣風12級 吹倒鐵皮屋

謝于婷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颱蘇迪勒暴風圈籠罩全台,各地都陸續感受到強風豪雨,台北市最大陣風有12級,威力大到把鐵皮屋吹倒,差點就壓到路過轎車,甚至連340噸的貨機都能吹得動,前輪飄起,飛機看起來就像要起飛。

很恐怖耶倒了倒了,一陣強風把原本搖搖欲墜的鐵皮屋吹倒了,還好本來要直行的轎車,機靈回頭,沒遭到波及,這裡是林口南勢四街跟南勢六街路口,透過另一角度,更清楚記錄,鐵皮屋壓倒前,除了迴轉車輛還有另外一輛轎車在後頭等待,鐵皮屋壓下紅綠燈跟著倒,最後扁塌的鐵皮佔滿馬路,道路變成小溪,吳郭魚鯉魚跳呀跳,奇景引民眾拍攝。

原來是新店溪河堤暴漲,魚才被沖上馬路,暴風圈襲捲台灣,台北市出現最大陣風12級,把鐵製的郵筒吹歪,模樣有點萌好像是在敬禮,但這風連340噸的華航貨機都能吹動,機身上下晃動,前輪飄起,看起來就像飛機起飛,颱風還把大直美麗華的摩天輪,吹成風火輪快轉,早上要上班的民眾,拿著被吹爛的雨傘,人根本走不動,只好蹲在風雨中,路面積水淹過車輛半個輪子,機車腳踏車都得緩緩騎,儘管蘇迪勒中心在8號早上11點就出海,但暴風圈持續影響台灣,父親節周末災情頻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