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4 06:56

男無力還債 搶銀樓1天遭逮!

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在新北市板橋、有名陳姓男子,他因為負債累累,無法還錢、竟然起了貪念!他跑到銀樓,佯稱要買金項鍊,假裝拍照、鬆懈店員心房後,一把搶走兩條總價值九萬塊的金項鍊;警方不到24小時,就逮捕搶匪,但贓款花到只剩下10塊錢。

身穿白色襯衫的陳姓男子,ㄧ到銀樓,就跟林姓女店員說,要看金項鍊,女店員,不疑有他,立刻就拿出,兩條1兩和9錢金項鍊,給他挑選,沒想到,上一秒,男子還在幫項鍊拍照,下一秒,抓了項鍊,拔腿就跑!女店員嚇壞了,趕緊報警。

他用拍照來卸下女生心防,陳姓男子,因為積欠債務,12號下午,就起了賊念,騎了機車,來到板橋的銀樓,準備行搶,價值九萬元的項鍊,ㄧ得手,立刻就拿去,當鋪典當,警方循著監視器,以車追人,不到24小時,成功逮捕!抓到他的時候剩不到10塊,陳姓男子被抓到,反向警方吐苦水,說自己把錢全拿去還債,縱使萬般不願,依舊得吃下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