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3 18:58

兒子還債遭圍毆! 老父報警也挨揍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蔡姓男子積欠工程款尾款3萬元,他聯絡債主表示要償還,沒想到女債主居然找來壯漢,到蔡姓男子的住處把他一陣毒打,要求他簽下55萬元的本票,男子78歲的老爸爸發現,想偷偷溜去報警卻被債主查覺,居然不分青紅皂白,把老先生硬是拖行到倉庫裡打得鼻青臉腫,非常過分。

  畫面中,兩名身材壯碩的年輕男子,壓著一名78歲,瘦弱老先生,把他一路拖行,老先生拼命掙扎,卻沒有用,被拉進旁邊這個倉庫,打得鼻青臉腫,差一點丟掉小命,這是老先生的家,當時他為了救已經被毒打的兒子,想偷偷去報警,卻被發現,自己也遭到痛毆,原來老先生的兒子,因為拖欠別人3萬元的工程尾款,他主動向女債主連繫表示要償還,但女債主居然找來5名壯漢,把人先打一頓,要他簽下55萬本票。

  老先生一心想救子,卻被連累,警方最後逮到這群凶神惡煞,只為了區區3萬元就上門討債,甚至連無辜的老先生也不放過,警方最後依妨礙自由已及恐嚇取財,將他們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