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4 12:07

電纜吹落沒清理 害騎士犁田

徐孟蘭 林品鑫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風災過後,意外頻傳!台中沙鹿有第四台電纜線被吹落,來不及清理,害一名女騎士經過時絆倒犁田,四肢擦傷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有名才19歲的朱姓士兵,到靶場整理環境,卻被樹幹壓傷胸部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風災過後,台中沙鹿有第四台電纜線被吹落,來不及清理,害一名女騎士經過時絆倒犁田,四肢擦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有名才19歲的朱姓士兵,到靶場整理環境,卻被樹幹壓傷胸部,送醫後傷重不治,家屬質疑軍方隱瞞真相,要求調查清楚。

朱爸爸走出太平間,情緒崩潰,好好的孩子去當兵,卻被樹壓死,到底怎麼回事,親友難過得不停掉淚,朱姓阿兵哥才19歲,12號上午十點多,到靶場整理環境,卻被樹幹壓傷,傷重送醫不治,家屬接到電話,只知道孩子受傷,軍方都沒提原因,還說如果忙可以不用過來,沒想到竟然就此和孩子天人永隔,軍方強調會爭取因公撫卹,但家屬質疑當時沒有幹部在場,孩子也只是撿樹枝,認為軍方有意隱瞞真相。

死亡的朱姓阿兵哥,在家排行老二,和兄弟姊妹感情好,個性又活潑開朗,9月就要退伍,沒想到只剩十幾天,竟然發生不幸,家屬悲痛無法接受,另外,台中沙鹿有名女騎士,被掉落的第四台電纜線絆倒犁田,業者說這些電纜線是被颱風吹落,來不及清才釀禍,已經加快速度整理,以免又有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