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1 12:00

貨車超載煞不住 連環撞輾斃騎士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沙鹿,一輛超載的貨櫃車,疑似因為煞車失靈,先擦撞一輛銀色轎車後,接著撞一旁機車,最後再追撞兩輛轎車,才終於停止,不幸的,一名機車騎士,當場被輾過喪命。

  車流量大,大家放慢速度,但貨櫃車,煞不住,急促喇叭聲,加劇烈碰撞聲,非常驚人,更恐怖的是,貨櫃車繼續往前,又撞一輛機車和另外兩輛轎車,才終於停住,附近小吃店員工,通通被嚇到衝出來,有人趕緊報警,但不幸的,被撞的機車騎士,被35噸重的車體輾過,當場死亡。

  沙鹿交通分隊分隊長,被撞機車,車體支離破碎,其他幾輛轎車,有的後保險桿整個脫落,有的車頭翹起,可以想見撞的多用力,肇事的貨櫃車駕駛供稱,載貨經過沙鹿中興路,在下坡路段時,準備煞車,結果踩下去卻是空的,疑似煞車失靈。

  警方調查,貨櫃車限重35噸,但車上卻載了40噸貨物,撞壞汽機車,造成一人死亡,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,如果是因為違規超載 所以煞不住才釀禍,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