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06:56

就愛這味? 竊賊闖餐廳喝奶茶

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進店想行竊,才剛喝完一瓶奶茶就被捕。新北市板橋,一名41歲的江姓男子,翻牆闖入一家泰式料理餐廳,因為實在太熱太渴,剛好在冰箱搜出一瓶瓶裝奶茶,他就大口喝起來,之後還拿了店家的濕紙巾擦汗,正打算行竊,就誤觸警報,江姓男子立刻被警方逮捕。

早上七點多,穿紅衣的江姓男子,從畫面左邊翻牆跳出,快步跑到餐廳的後門,又這麼一跳,跳進了連鎖泰式餐廳,打算行竊,先是在餐廳用餐區來回巡視,找能偷取的財物,但實在是太熱又太渴了,他把目標轉移到廚房,拿起手機點亮燈,開始遊走,打開冰箱,發現有瓶裝奶茶可以喝,一口氣把奶茶全喝光。

他不知道已經誤觸警鈴,江姓男子繼續悠閒,還拿了餐廳內的餐巾紙擦汗,警方趕到現場,江姓男子立刻往三樓逃跑,最後還是被逮捕,喝了奶茶用了紙巾,還沒偷到東西,但闖入店內準備行竊是事實,偵訊後警方將江姓男子依竊盜罪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