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06:56

轎車違規左轉 機車撞上起火!

陳知學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士林區昨晚11點多、發生嚴重車禍,1輛賓士轎車、違規左轉,直接撞上直行的兩台機車,機車騎士閃避不及,當場被彈飛出去,機車也被撞爛、油箱瞬間破裂、起火燃燒,而這場意外,一共造成四人輕重傷,還好送醫之後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監視器畫面中,一台賓士轎車,從畫面右側,衝出來!兩台直行機車,當場撞了上去!騎士瞬間被彈飛好幾公尺遠,機車也被撞爛,變成一團廢鐵,接著居然,起火燃燒,附近民眾嚇壞了,目擊民眾碰的一聲全部都是火,事發現場,黑色轎車,燒到板金,融蝕變形,車內一片焦黑,座椅、零件都被燒毀,兩輛支離破碎的機車,就倒在一旁。

其中一輛機車車頭全毀,另外一輛燒到只剩焦黑支架,因為駕駛違規左轉才釀出車禍,車上66歲的周姓駕駛,臉部和雙手灼傷,還有吸入性嗆傷,而機車起火的詹姓男子和另一名機車騎士,身上都有多處撕裂傷,另外、詹姓男子後座的同事四肢擦傷,一共四個人受傷送醫,急救後、沒有大礙,真的是萬幸,因為這撞擊瞬間,實在看了太怵目驚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