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刀賊闖空門失風 砍傷屋主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縣莿桐鄉有住宅遭人白天闖空門,屋主出門沒多久,又回家拿東西,撞見小偷正在翻箱倒櫃,小偷居然持菜刀將屋主砍傷,人還沒抓到,附近住戶人心惶惶,都怕小偷持刀再次犯案,公佈監視器畫面,請大家提供線索抓賊。

屋主眉骨受傷,差點就傷到眼睛,一說到和持刀歹徒拚搏,還心有餘悸,嫌犯當時從這裡來到屋後,鋸斷鐵窗,潛入屋內想偷東西,被突然返家的屋主發現,嫌犯衝到廚房拿菜刀砍人,一路砍到屋外。嫌犯跑出去後,拿菜刀大搖大擺走在路上,當時還有其他鄰居看到,他卻一點都沒有驚慌的神情,大白天砍了人後,在街上晃,幸好屋主只受到輕傷,但左右鄰居都嚇壞了,有人看到嫌犯早就已經在附近徘迴很久,屋主只不過出門一下子,嫌犯光天化日下就闖空門,被發現還拿菜刀砍傷人,偷腳踏車逃跑,村民調出監視器畫面,希望大家指認,早點抓到嫌犯,讓村民別再擔心受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