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18:35

衛生紙拉不斷 切割器竟割手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廁所裡的衛生紙機、竟會咬手!高雄一位鄭小姐向我們投訴,她到百貨公司上廁所,因為衛生紙很難扯斷,她一用力,手就被鋸齒狀部分劃傷還流血,她甚至用比較硬的名片紙去試,發現名片一碰上切割器,馬上斷兩半!但百貨公司表示,第一次接到這種投訴,可能是消費者自己太用力了,才會受傷。

高雄一位鄭小姐向我們投訴,她到百貨公司逛街上廁所,沒想到卻被放衛生紙捲的切割器割傷了手,鄭小姐說因為衛生紙很難扯斷,她一用力,手就被鋸齒狀部分劃傷還流血,她甚至用比較硬的名片紙去試,發現名片一碰上切割器,馬上斷兩半。

但百貨公司表示,第一次接到這種投訴,可能是消費者自己使用上沒注意力道才會受傷!鄭小姐拍下,百貨公司廁所裡的衛生紙,扯都扯不斷,用力一拉,手背居然就割出5道傷口,因為衛生紙很難扯,我就用力在根部的地方,碰到那鋸齒狀就受傷。

鄭小姐再用手測試面紙機,輕輕滑過去,就刮出白色細皮,她再拿硬一點的名片測試,名片就像碰上鋒利剪刀,瞬間變兩半,面紙機怎麼變兇器,我們實際來到百貨公司,發現鋸齒狀切割口,大部分都有磨鈍,百貨公司說,從沒聽過其他消費者抱怨,有鋸齒狀的切口,的確比平口切割器,更容易把紙切斷,要是剛好沒磨平,也會造成傷害,除了使用上要小心,手不要靠近鋸齒狀切口,下一次衛生紙扯不斷,就用手撕開,別硬碰硬,讓自己多受皮肉之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