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金山尿尿反彈牆 尿牆反被噴

邱韻如 編譯

尿急時找不到廁所,不少男性朋友會就地解決,美國舊金山巷弄也因此充滿尿騷味,為了杜絕不明文的行為,當局在不少牆面上,塗上防水漆,尿不會被牆面吸收或是流下,而是直接反彈到民眾身上,希望能藉此防止民眾隨地尿尿。

美國舊金山這裡寧靜的住宅社區,看似乾淨整潔,但看不到的是空氣中,噁心的尿騷味,到處都貼著公告禁止小便,原來附近酒吧林立,每到夜晚酒客回家尿急,就會就地解決,尿味十足,居民忍無可忍,當局想到辦法,在牆上塗上特殊油漆,只要尿急亂撒尿,尿液就會反彈回來,噴在自己腳上和褲子,讓尿急民眾把尿味帶回家,目前舊金山地區已經有九面防尿牆。

能不能有效制止,德國漢堡的紅燈區,也上演防尿大作戰,尿急下場就是褲子一身尿液,過去不斷張貼公告,或是祭出罰金,都敵不過民眾的尿意,隨意撒尿,民眾來匆匆去匆匆,留下髒亂惡臭,現在防尿牆登場,也許能治一治民眾的尿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