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男借運動服 少年半裸困廁所

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真的要提醒學童提高警戒心!一名35歲男子,尾隨一名國一男學生進速食店,接著假冒是學校老師,要求男學生,把運動服借老師看一下,男學生於是進廁所、脫下運動服衣褲,交給他,沒想到這名男子、拔腿就跑,只穿著內褲的男學生無法追趕,躲在廁所半個鐘頭後,才由店員幫助脫困。

35歲張姓男子,上個月尾隨一名國一男學生,他假冒成學務組的老師,跟學生說,運動服借看一下,男學生很聽話,進廁所脫下運動服交給老師,沒想到老師拿到衣服,居然是拔腿就跑,害的只穿著內褲的男學生,無法追趕,受困在廁所長達半小時,最後還是由店員發現,協助脫困,男子被抓到供稱,只是想要運動服,而且之前不只一次跟學生要過運動服目前被警方依詐欺罪,函送法辦。

監視器畫面中,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,鬼鬼祟祟,不斷在店內徘徊,他就在找,哪個人穿體育服,準備下手,T一名男學生,就假裝學務組老師,要求男學生,運動服借看一下,男學生聽話,直接到廁所把衣服脫下來給老師,沒想到老師居然拿了衣服拔腿就跑,害的男學生只剩內褲被困在廁所,待了半小時,才被店員發現。

男學生爸媽事後報警,警方循線逮人,發現就是這位這位家住新北是三峽的張姓男子,警方調查還發現,張姓男子,曾向家裡附近的國中,國小學生討著要運動服,有運動服廠商送衣服到學校時,也說要買,為何對運動服情有獨鍾,警方也難以理解,幸好學生身體沒遭侵犯,目前依詐欺罪嫌,將張姓男子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