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18:49

150輛MINI大會師 交通打結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有間百貨和電影公司合作,舉辦宣傳活動,特別找來了150輛的MINI車,上街造勢,雖然都是可愛的小車,但是上百輛車子,圍繞著百貨公司,還是造成交通大亂,出現車隊與其他汽機車爭道情況,車隊裡還有車子違規右轉,甚至有工作人員,不顧危險蹲在路口拍照。

台南有間百貨公司和電影公司合作共同辦活動宣傳,特別找來了150輛的MINI車上街造勢,雖然都是可愛的小車,但是上百輛的MINI圍繞著百貨公司,還是造成交通大亂,因為有些路段沒有申請封路,造成車隊跟其他汽機車爭道,還有車隊裡的MINI直接違規右轉,甚至還有工作人員不顧危險蹲在路口拍照。

哇一輛輛的可愛的MINI,排成了長長的車隊,有紅的黃的藍的,好幾種顏色不同的圖案,馬路成了車隊的伸展台,上百輛的MINI圍繞著百貨公司,只是一次這麼多車擠在這個路段,交通警察出動來疏通,一輛跟著一輛的MINI車,緩緩的開在機車道上,其他要進百貨公司的車子,卻跟車隊來爭道,連摩托車車道被佔,只能在車縫裡鑽來鑽去。

來到路口也有狀況,號誌明明是紅燈,車隊不管違規直接右轉,再看過來還有這輛三輪重機,雖然真的很拉風,可是看看騎車的卻沒戴安全帽,看到工作人員為了捕捉畫面,竟然就蹲在一堆車子的路口拍照,台南這間百貨公司跟電影公司,在假日舉辦了聯合造勢的活動,請來了上百輛的MINI助陣,不過封街封一半,不少人擠在車陣湊熱鬧,雖然宣傳效果達到了,卻讓交通也跟著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