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30 18:58

營造"團結" 馬英九為胡志強造勢

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搭台中BRT的臉書修圖事件,才剛落幕,市長胡志強特地到中常會,向黨內報告政績政見,會中馬英九與胡志強互動熱絡,兩人頻頻拉手擊掌,營造大團結氣勢,一掃前一天因為監察院人事案黨內低迷的氣氛。

  歡迎胡志強,無論是一出場,胡志強凍選,還是台上造勢,黨主席馬英九都緊緊拉著胡志強的手,為了年底選戰,營造大團結氣氛。雖然馬主席的臉書修圖事件才剛落幕,但主席還是大力推崇胡志強的BRT政績。

  不只主席力推,吳敦義、曾永權、郝龍斌一字排開,手拉手大力相挺,但前一天的監院同意權投票,連黨內立委都跑票,這樣的團結畫面,難道是想挽救低迷的氣氛嗎,不一定是不團結,只是在程序上早一點給立委更多尊重,結果會更好。

  胡志強說的保守,而中常會中,也通過徵召謝立功參選基隆市長。輸人不輸陣,也找來基隆立委謝國樑、徐少萍站台,謝國樑,我們不會放棄跟黃景泰溝通看能不能比照嘉義模式來整合,是不是真能成功說服黃景泰,成了下一個難題,國民黨內憂外患不斷,重整腳步,要讓外界看到他們的團結一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