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8 12:07

結婚45週年 穿婚紗圓夢補缺憾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一對失明的阿嬤和中風的阿公。雖然兩人身體都不好,但結婚四十五年了,感情依舊非常好,最大的遺憾是結婚時因為太窮,沒能好好辦婚禮,兩人特地選在45週年紀念日攜手走紅毯,一圓年輕時的婚紗夢,場面非常溫馨。

撲粉擦口紅,六十七歲的游阿嬤,今天是最美的新娘!大家稱讚她漂亮,她說是化妝師化的好,十幾年前,陳阿公意外中風,手腳都不方便,只能靠輪椅移動,失明的阿嬤是阿公的手腳,而中風的阿公,就是阿嬤的眼睛,四十五年來,阿公阿嬤互相扶持,身體不好但兩個人的感情,反而更親密,唯一的遺憾是年輕時因為窮,沒有機會好好辦婚禮。

今天阿嬤終於有機會,披上婚紗一圓年輕時的遺憾,很高興過去沒穿婚紗,阿公、阿嬤慢慢走過紅毯,陪伴彼此四十五個年頭,轉眼兩個人都已經白髮蒼蒼,和孫女溫馨合照,阿公阿嬤緊緊牽手,要繼續互相扶持,甜蜜一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