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7 11:49

空中飛人壓力驟變 空姐眼中風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常常當空中飛人,要小心眼中風!一名空姐就是這樣,長期空中飛行眼睛不適,到醫院一檢查發現眼睛中風了,嚴重可能導致失明,其實不只眼睛,像耳朵和臉上顏面神經,都可能因為壓力、溫度的驟變,導致中風。

亮麗溫柔的空姐,是許多少女嚮往職業第一名,但整天在空中飛來飛去,就有一名空姐居然眼中風,看看空姐的眼睛,視網膜血管栓塞,導致缺血、缺氧,患者會感到視力模糊,最嚴重可能導致全盲,醫生說,這名空姐非常年輕,她眼中風的原因,可能是因為工作環境,在空中地面壓力驟變導致,其實不只眼睛,像是常常偏頭痛的人,也可能在天氣轉冷時,血管病變導致耳中風,嚴重會完全聽不見,藝人蔡康永也曾經,一講話嘴就歪,這也是壓力大、免疫力下降,導致的顏面神經中風,醫生提醒外在環境轉變,最容易誘發中風,想要預防就得從保健做起,才不會環境一變,身體就受不了打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