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8 12:07

"醉"離譜! 警局前自撞毀警車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子酒駕自撞電線桿還在警察局門口!新北市三峽分局,凌晨1點多傳來巨響,一台百萬BMW跑車,高速撞上路旁電線桿,撞擊力道不但讓引擎蓋變形隆起,還撞壞了兩輛消防車跟警車,初估維修費用,至少得要四五十萬元。

一台灰色BMW跑車,高速衝向電線杆,一旁消防人員聽到撞擊聲響,立刻衝出來看,自撞電線杆,駕駛走下車查看,卻還是滿臉醉意,甚至不舒服的摸頭蹲在地上,由於事發地點就在警局門口,BMW跑車的引擎蓋,整個變,連帶一旁的後勤車,也被撞的鈑金凹陷,多部車輛被撞得東倒西歪,地上全是零件碎片,看起來慘不忍睹,不只自己跑車撞爛,還連帶一台摩托車,兩輛消防車船艇車跟警車都被受波及,初估至少維修費就要4、50萬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這名男子在,撞車前開車速度就已經相當的快,可見早就喝茫了,酒測值高達0.53,他卻稱自己只小酌幾瓶啤酒,撞車的陳姓男子,今年才20歲,酒駕後還有三名正妹友人上前關心,但不論如何酒駕是公訴罪,訊後得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