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9 12:00

"放閃"挨罰? 警專生被操到昏

張肇元 陳又寧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察專科學校傳出霸凌。一名新生在懇親會時牽起女朋友的手,被學長發現,認為是放閃,竟然罰這名新生狂做伏地挺身,還要高舉雙手罰站,這名學生被狂操16分鐘後,突然缺氧昏迷倒地。

臺灣警察專科學校,上週六懇親會時,有一名郭姓新生因為牽起女朋友的手,被學長發現。會後立刻被叫到教室裡體罰,叫他作一連串伏地挺身、高舉雙手罰站等懲處動作,沒想到16分鐘後,突然缺氧昏迷倒地。事後消息傳回家長耳裡,憤而向媒體投訴。

事後校方調查後,只說因為學長是基於穿著制服,有辱形象才會稍微懲處,目前已將四名班長調離現職,記一大過處分。大太陽下,在操場上排排站集訓,這是警專的平時訓練,也是從警的必經之路,但上周卻有一名郭姓新生,在警專懇親會上,一時沒注意身穿制服,就牽起女友的手,惹來學長眼紅。

學長聽說,郭姓學弟穿著制服與女友在會客室摟摟抱抱,會後立即叫來教訓,四名學長,先是叫他作一連串伏地挺身,在叫他高舉雙手罰站,甚至還要深蹲走教室,郭姓學生一時緊張,加上訓練不足缺氧昏迷,送醫急救,事情傳回家長耳裡,憤而向媒體投訴,校方立即出面解釋,,校方事後調查,郭姓學生只是和女友牽手散步,未違反學校規定,但穿著還是不妥,只是體罰的確不當,立刻找來,闖禍的四名班長,暫停這些幹部的指揮權,更記大過一支,畢竟穿著制服就代表警察身分,幹部維持榮譽,但體罰過頭,更是有辱警專學校的名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