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16:19

不爽被壓榨 小弟反擊槍殺老大

不爽被壓榨 小弟反擊槍殺老大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老大壓榨我,讓他肚皮開花!

花蓮1名游姓地方角頭5天前遭槍擊射中左腹部送醫急救,新城警方經多日偵查後,昨(14日)逮捕開槍嫌犯羅文祥(41歲),赫然發現羅竟是游的跟班小弟,因不滿老大開他的雙B車撞壞不賠,加上被老大長期壓榨,因此日前找老大到友人家中談判,當天卻反遭老大毆打,小弟當下怒火中燒,持槍直接朝老大腹部射擊後逃逸。

【老大偏坦外人 欺負自家小弟】

警方經多日埋伏昨掌握羅嫌在鳳林鎮一處廢棄眷村出沒,破門後發現體型壯碩的「小胖」羅嫌獨處一室,立即喝令趴下不要動,羅嫌令人出奇地乖乖趴在地上接受銬手上鐐,並未多做反抗,警方並在房內包包起出犯案的改造手槍1把及鉛彈1發,警訊後依殺人未遂、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羅嫌對犯行坦承不諱,還說因為老大對外人比較好,沒照顧自家人,還經常壓榨他,開槍當天是因老大打了他一拳,忍無可忍,才持槍射殺他。目前游姓老大傷勢嚴重,還在加護病房住院中。

【小弟手臂潰爛 期待看到警察】

警方說,120公斤重的羅姓小弟,落網後反倒鬆了一口氣,因其左小臂有一處10公分面積的蜂窩性組織炎,感染引起發燒多日,在逃亡期間不敢就醫,身體已經無法承受,看見警方破門逮捕,反而有解脫的感覺,虛弱的要求警方快送他去就醫治療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