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1 11:25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台鐵事故大誤點 估下午才搶通!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台鐵事故大誤點 估下午才搶通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台鐵事故大誤點 估下午才搶通】

最新消息,上午9點多,一台卡車在台鐵大湖到路竹間的平交道作業,不小心拉斷電車線,電線桿傾斜倒下,造成至少台鐵50列車班次,被嚴重延誤。由於今天剛好是假日,有很多旅客因此行程受阻,只能在火車站裡等待,台鐵估計最快要到下午才能搶通。

【男拒盤查撞警車 警開槍制伏】

現場直擊!高雄市警方凌晨發現一輛可疑休旅車,將車上男子攔下盤查,但男子不配合,還趁機要把車子開走,甚至倒車衝撞警車,員警看情況危急,下車要逮捕男子,過程中開一槍制止,男子左胸中彈倒地哀嚎,隨後被送醫進行急救。

【蘇迪勒恐成強颱 父親節來攪局?】

今年第13號颱風「蘇迪勒」,目前距離台灣3580公里,以每小時22公里持續往西北西、朝台灣而來,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,現在海溫正適合颱風蘇迪勒發展,如果它持續吸收能量,不排除在8月8號父親節時就會影響台灣的天氣,為各地帶來風雨,而且強度可能會發展成強颱,提醒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!

【醉男大街揮刀 4員警壓制帶回!】

台北市北投晚間7點45分左右,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,在自強街附近,持刀對著路過民眾亂揮舞,嚇得路人紛紛閃避。警方獲報後,出動4名警員到場,最後順利的將這名男子壓制,帶回警局!

詳細新聞內容,請收看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