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樓拔草熱暈 老翁緊急送醫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縣一名78歲的謝姓老翁,早上七點到自家樓頂上想要拔草,沒想到疑似因為天氣太熱,流汗過多,暈倒在屋頂上,消防隊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搶救,但因為頂樓空間狹小,救援困難,最後花了30多分鐘,才將老翁從屋頂運送下來,送醫急救。

救護車不斷鳴笛,開進狹小的巷弄內,住戶急忙,指著方向,告訴醫護人員,就是這裡,裡面有位老翁,在屋頂上暈倒了,看到老翁倒在屋頂上,醫護人員,不敢大意,小心翼翼的,將他抬上擔架固定,但問題來了。

屋頂狹小的空間,連人要站立都很困難,到底該怎麼樣才能把老翁抬下樓,可讓醫護人員傷透腦筋,幾個人一前一後的,小心將老翁抬起,再用繩索和梯子,費了好大的功夫,終於,把老翁慢慢的運下樓後緊急送醫,老翁送醫後,昏迷指數只有3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,近來天氣炎熱,外出工作時,要記得補充水分,才不會因為體力透支,造成中暑或暈倒的情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