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2 19:07

不滿沒人幫忙 家屬狂飆護理長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另外,這病患家屬也是欺人太甚,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的虎尾院區,有患者家屬疑似不滿護理人員沒有幫忙處理事情,竟然當眾飆罵護理長,還說要動用關係,叫人來修理,護理人員不斷道歉,但家屬依舊不領情,這離譜行為,全被一旁民眾拍了下來。

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的虎尾院區,有患者家屬疑似不滿護理人員沒有幫忙處理事情,竟然當眾飆罵護理長,還說要動用關係,叫人來修理,護理人員站在一旁,不斷道歉,但家屬依舊不領情,不斷謾罵,也不顧病房區要保持安靜,離譜行為,全被一旁民眾拍了下來。

婦人站在護理站外,對著護理人員,破口大罵,「我們自己推,我們要自己弄,什麼自己擦,我們是自助的嗎?」,護理站外罵不夠,回到病房內,婦人繼續嗆聲,「叫立委、叫議員,我都有辦法啦,國策顧問我也有辦法」,從議員到國策顧問,婦人說她都認識,一旁護理人員超尷尬,頻頻道歉說對不起,但婦人不領情,繼續在安靜的病房內飆罵,「我告訴妳啦,妳在明我在暗啦,妳不知道人家的底多深」,陪家人到醫院就醫,究竟是為了什麼,讓婦人連珠炮,對護理長罵個沒完沒了。

原來婦人疑似不滿登記住院,什麼都要自己來,才在醫院裡開砲,但醫護人員不是服務業,應該要給適當尊重和體諒,有意見想表達,話可以好好講,不需要在病房內外,對護理人員嗆聲飆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