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5 06:56

超商當戰場 2男看不順眼互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東煮蓋子竟變新十大武器!台北市延平北路四段一家超商,昨晚10時許,2名男子因互看不順眼,在店裡追逐互毆,竟還拿起關東煮的蓋子當傢伙,店員見狀如臨大敵,嚇得蹲在櫃台打電話求救,警員獲報到場制止,2男互不提告,共同賠償超商500元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警方表示,當時接獲報案,指超商內有1名黃姓男子(50多歲)與胡姓男子(20多歲)在追逐互毆,趕到現場時,兩人停止打架,但店內許多物品被砸毀弄亂,店家因此向2人求償500元,店長表示不對兩人提告。警方說,黃、胡2人並不認識,只是因為互看不順眼,在店內起口角後便開始互毆。

較年輕的胡男還抄關東煮的夾子、蓋子等當傢伙,向黃男丟擲,2名超商店員見狀嚇得蹲在一旁,黃男在追逐胡男過程中,因撞倒關東煮被熱湯潑灑雙腳,還不斷跳動雙腳。

網友看過影片紛紛回應「好像小孩子打架你追我打」「店員很可憐事後還得清理灑掉的關東煮」「關東煮成功擋拆」,至於超商打架拿關東煮當武器,實在令人發噱,所幸兩人都未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